ut聊天大廳室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情色聊天聯盟 - 真愛聊天視頻旅舍 - 性愛視頻 - 美女視頻直播聊天室 - 美女主播直播間 - 韓國在線女主播聊天室 - 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內衣女主播驚艷熱舞 全祼美女視頻 - 免費a片下載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情人視訊聊天影音聊天網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台灣色情網 - 愛愛網同城交友約炮 - 黑絲網襪極致誘惑 - 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 - 男女約炮直播間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情色視訊 - 愛琴海視訊交友 - E奶妹視訊聊天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辣妹視訊聊天 - 聊天室友豆豆 - 交友app軟體 - 080中壢人聊天室 -

中國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最近在兩岸掀起追劇潮,雖然已經播畢,但熱度持續延燒,該劇製作人于正證實將續拍第二部《延禧紀事》,記載乾隆晚年故事,消息一出讓大票戲迷超期待。日前于正在微博透露:「新劇籌備中,年底開機。」讓網友紛紛猜測是續集要開拍,他更洩漏了主角人選,立刻掀起一陣騷動。

貼文中,于正提到年底新劇開拍,興奮表示:「又學到很多知識,很充實。」並附上看似拍戲道具的首飾照片。有人直接留言問主演卡司有誰?于正也大方提示:「一直紅的電影大咖+中國公認演技派女主+你們都猜到了的。」不少網友提出章子怡、周冬雨、劉亦菲及湯唯等女星名單,但他都未多做回應,僅否認原本飾演「富察傅恆」的許凱會參演,留給粉絲許多想像空間。

《延禧攻略》最近在兩岸掀起追劇潮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opulentyq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